雾怜

一个叶修迷妹

10.15魔都全职cafeRepo=w=

和宝贝儿玩得超开心的!!哇顺便惊叹一下你拍的图好好看啊………!!!!但是 但是 你怎么就把我拍成那副傻样了呢你???!( 皱眉看着相册里自己的脸((心痛到窒息

手撕息:

(图都挺大的,我传得生不如死,手机党注意流量OvO)


逃了晚自习终于有时间来repo~(靠


一大早坐车去的魔都,到附近地铁站的时候是9点多。我和我亲爱的学姐捂脸 @雾怜 (全职圈认识两年的人突然成了我的直系学姐!超幸福=w=)预约的场次在11点到12点半,所以就先随便晃了晃,然后走路去地点。到的时候我俩一片茫然,因为彼时将近10点半,然而大门紧闭,四周是两道生活气息十分浓厚的居民巷子。


我俩坐在人家火锅店外排位的椅子上(……)开始玩手机。


玩了一会儿隐约觉得不太对劲,于是我紧急求助 @悠悠堇 后,后知后觉地意识到我俩好像走错了(……


当时距离11点已经很近了。我们紧赶慢赶赶到正确的地点,然后不得不吐槽一下这家店还是有点儿不太靠谱。本来说是11点开始的,结果我们11点5分才能进去,等工作人员来签到又等了十分钟,真正坐下来开始点单的时候已经20分了。


这也就导致了我们完全是在兵荒马乱地吃根本来不及……而且桌子很小很小,我们的菜点完全放不下,后来只好放到后头没人坐的单人排去了TvT好多都没拍到惹!


店内装饰很全职(???)。不过我拍的店内照片和其他repo大同小异,也就不放上来的。我们走进去的时候身后一排穿着国家队队服的目测初中或者高中的妹子原本正沉迷于阴阳师的抽卡(……),但仍然发出了惊叹~


先给你们体会一下我们的菜单……听说咖喱难吃所以我们没点,其他都点啦~饮料是为了帮人抽杯垫才点这么多的,事实上我们只喝完了两杯兴欣,然后捂脸带了一杯霸图回来,其他基本都只来得及喝了一口(。



一开始先上的是甜点(这点也很迷!后来主食我都吃不下啦TAT),两个叶修小方和一个一枪穿云,可爱是真的可爱,我差点没舍得吃(虽然还是吃了。




叶修小方味道还不错!






长得很一枪穿云的一枪穿云~






然后又上了两杯兴欣=w=





我有点搞不清顺序了,这个黄少冰激凌我忘了啥时候上的了,只记得味道蛮好!里头那块黄少巧克力很好吃!~






接着是黄少PK锅!里面的薯格还不错,但是肉我没怎么来得及吃(大哭





百花缭乱~


这份儿我没吃,我一直以为是沙拉,结果原来是面!捂脸吃的,我也不知道味道如何,看起来倒的确很花哨,很有乐哥风范(???乐哥:靠






最后两份主食是龙抬头和老叶的雪花牛肉面!(强行同款


龙抬头的造型真的好好笑啊23333






拍这张之前我一不小心已经叼走一块肉了!(……)强迫症的妹儿们原谅我>_<


虽然吃到面的时候已经快12点半要来不及了只能狼吞虎咽塞了几口,但其实我觉得最好吃的就是这个面了(……)





剩下是几张零零散散的~











着重讲一下抽杯垫环节嘿嘿=w=我们一共拿了20张,其中给其他人的随机包打包好以后,剩下八张要抽。我们的目标是抽到正装周、正装叶、隐藏叶、正装乐、正装黄、正装王~剩下两张是自己的(。


然后捂脸一个人翻了八次,翻到正装周、正装叶、隐藏叶、正装乐、喻队、沐沐、李轩大大,昊昊,还用喻队换到了正装王~


巨欧的手!难怪她回去之后没几天就出了茨木!(???




差不多就这些啦。主要也就是吃个情怀吧~真正要说多美味好像也说不上。只是坐在这个环境里,感受着周围都是同好的氛围,还是蛮开心的=w=


大概就是这样啦!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